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揭曉展示活動舉行

2021年12月22日22:0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喬呈呈攝

12月22日,由呼和浩特市婦聯主辦的“巾幗心向黨 志願正當時”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揭曉展示活動在文化館成功舉行。

自治區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郭靜麗,呼和浩特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雲玉美,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皇甫文登,自治區婦聯宣傳部副部長閆麗芳,共青團呼和浩特市委員會副書記劉一丁,呼和浩特市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淑軍,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四級調研員霍勁鬆,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四級調研員包惠出席揭曉儀式。呼和浩特市文明辦、工青婦相關科室負責人,各旗縣區婦聯主席、各委辦局婦委會主任,巾幗志願者代表參加揭曉儀式。

呼和浩特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雲玉美現場致辭。喬呈呈攝

雲玉美在致辭時說,巾幗心向黨,志願正當時。當前,全市上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和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堅定不移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時代賦予了巾幗志願服務發展的新機遇新任務,全市各級婦聯組織要深入落實全國婦聯、自治區婦聯關於巾幗志願服務工作部署要求,進一步明確新時代巾幗志願服務職責使命,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為廣大婦女、兒童和廣大家庭提供貼心暖心服務,書寫巾幗志願者的大愛與擔當,為建設“美麗青城,草原都市”貢獻巾幗力量和巾幗智慧。

十大感動人物揭曉。喬呈呈攝

十大暖心故事揭曉。喬呈呈攝

現場揭曉了首屆敕勒川巾幗志願服務“十大感動人物”“十大暖心故事”“十大優秀項目”,讓我們感受到了巾幗志願者的溫暖和力量。

十大優秀項目揭曉。喬呈呈攝

一個個感動人物,一個個暖心故事,一個個優秀項目,是婦聯組織開展巾幗志願服務活動的縮影,集中體現了巾幗志願服務遍地開花的火熱場景和蓬勃力量。

歌伴舞《守望相助》。喬呈呈攝

合影留念。喬呈呈攝

近年來,呼和浩特市各級婦聯廣泛開展巾幗志願服務關愛行動,打造巾幗志願服務品牌,加強巾幗志願服務隊伍,推進巾幗志願服務常態化、常效化服務,創造性地解決社會問題、滿足服務對象的切實需求,在志願服務領域形成了具有較強的社會影響力和帶動作用,激勵廣大婦女建功“十四五”,奮斗新征程。(賈永來、王祚庥)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