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與北京市開展京蒙協作對接工作

崔述強李秉榮出席

2021年12月18日11:0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化京蒙協作,12月16日,自治區副主席李秉榮帶隊赴北京市考察對接京蒙協作工作。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長崔述強出席活動。

  自治區代表團先后到昌平職業學院、北京市留學人員海澱創業園、啟迪控股有限公司進行了實地考察,期間舉行了座談會,對接京蒙協作相關事宜。

  崔述強對內蒙古一直以來給予北京市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北京的建設和發展,離不開內蒙古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雙方在食品供應、能源保障、生態保護等方面的合作正在不斷深入。他表示,北京市作為首都,將按照黨中央關於深化東西部協作部署要求,與內蒙古各自發揮優勢,不斷拓寬產業、就業、消費、教育、衛生等重點合作領域范圍,共同推動兩地協作持續深入推進。

  李秉榮說,北京市在職業教育、科技創新、平台孵化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和實踐經驗非常值得內蒙古學習。希望雙方繼續加強京蒙協作,發揮好北京市人才科技和內蒙古資源環境優勢,著力在綠色農畜產品、種業創新、現代能源科技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助力內蒙古產業、企業、市場三位一體建設,推動內蒙古農牧業向規模化、標准化、品牌化發展,為保障首都清潔能源供應做出應有貢獻,結出更多豐碩合作成果。(記者 薛來)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