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烏海味道”亮相重慶

2021年12月15日14:31 | 來源:烏海廣播電視台
小字號

12月11日上午,“烏海有禮 渝你分享”內蒙古自治區特色農產品(重慶)展銷活動月啟動儀式暨“烏海有禮”公共品牌推介會在重慶市東西部消費協作中心成功舉辦。本次推介會在內蒙古自治區鄉村振興局、重慶市鄉村振興局、重慶市商務委員會大力支持下,在烏海市商務局及烏海市農牧局(鄉村振興局)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效。

推介會上,烏海市商務局負責人圍繞“烏海有禮”公共品牌建設進行了詳細推介,重點展示了融合烏海地域特色、人文氣息、名優產品的“烏海滋味”“烏海醇味”“烏海品味”系列伴手禮。

推介會上,烏海市同重慶市東西部消費協作中心及美團平台簽訂了合作共建協議,為重慶當地商會及企業代表頒發了“烏海有禮”公共品牌建設顧問聘書。

烏海市20余家企業參加了本次推介會,展銷了100余種貨品,包括奶制品、肉制品、紅酒、文創產品等。重慶食品批發業協會、重慶肉類行業協會、江北區餐飲協會等50余家商會及企業代表參加了推介會,並進行了產品品鑒及合作洽談。推介會的成功舉辦,搭建了烏渝兩地互通有無、商貿往來的橋梁,進一步夯實了兩地產業協作基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