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職工參與醫療互助保障讓8.5萬人次從中受益

2021年12月15日08:0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2月14日,記者從自治區總工會了解到,截至目前,內蒙古參與醫療互助保障行動的職工年度突破100萬人,近8.5萬人次從中受益,人均報銷金額達1331元,補助金額最高達34.54萬元。

  據悉,自治區總工會於2019年1月16日成立內蒙古職工互助保障協會,開始在全區實施職工醫療互助保障行動。活動第一年參互會員超過90萬人,並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長,今年入會人數達到119萬人。

  內蒙古職工互助保障協會是以從事職工醫療互助保障為主要內容的全區性社團組織,通過互助互濟的方式,對因客觀原因造成生活困難的職工給予多種形式的幫助,達到減輕職工負擔,提高生活質量,增強抗風險能力,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的目的。(記者 張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