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禁毒主題雕塑公園被命名為“全國禁毒宣傳教育基地”

和彥苓為基地揭牌並講話

2021年12月11日07:5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2月10日,位於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縣的內蒙古禁毒主題雕塑公園被國家禁毒辦命名為“全國禁毒宣傳教育基地”。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和彥苓,國家禁毒辦副主任、中國禁毒基金會秘書長李憲輝為基地揭牌並講話。

  和彥苓指出,內蒙古禁毒主題雕塑公園成為三個“全國禁毒宣傳教育基地”之一,這是國家禁毒辦對內蒙古禁毒宣傳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縣三級禁毒委要珍惜榮譽,精心呵護好這一來之不易的禁毒宣傳教育新高地,宣傳好、使用好“全國禁毒宣傳教育基地”這一高層次平台,示范和引領全區各族群眾積極參與到禁毒工作中來,持續深化全民禁毒宣傳教育成果,不斷鞏固提升毒品問題綜合治理成效,為深入推進新時代草原禁毒人民戰爭提供強大助力,合力筑牢祖國北疆禁毒安全屏障。(記者 陳春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