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召開機關干部大會 宣布主要領導任免決定

楊偉東宣讀任免決定 林少春丁繡峰作表態發言 李琪林出席

2021年12月03日08:41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2月2日,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關於黨委政法委主要領導的任免職決定。會上,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偉東宣讀了自治區黨委任免職決定。丁繡峰同志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書記,林少春同志不再擔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書記職務。

林少春、丁繡峰先后作表態發言,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琪林出席會議。

宣讀自治區黨委決定后,楊偉東代表自治區黨委對黨委政法委提出三點意見,一是要講政治。自治區黨委政法委作為政治機關,要從講政治、顧大局的高度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上來,積極主動工作,全力支持丁繡峰同志履職,將旗幟鮮明講政治的要求融入到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二是要重擔當。要扎實推進重點工作,將學習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相結合,找准政法工作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切入點和著力點,深入推進平安內蒙古建設,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切實扛起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的重大政治責任,堅決守住“五個不發生”的底線﹔三是要嚴紀律。要切實加強政法隊伍建設,特別是要鞏固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開展好“回頭看”工作,推動全區政法機關加強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努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質隊伍。

林少春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自治區黨委的決定,希望廣大政法干部全力支持丁繡峰同志的工作,使自治區政法工作取得更大成績。近三年以來,我和廣大政法干部一道,始終牢記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要求,發揚斗爭精神,奮力攻堅克難,打了幾場硬仗,推進落實了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煤炭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決戰脫貧攻堅等一系列重點工作。今后,我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全區政法事業發展,努力為民族團結和邊疆穩固盡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丁繡峰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自治區黨委的決定,今后的工作中,我將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自治區黨委帶領下,在林少春同志打下的堅實基礎上,與廣大政法干部一道努力,因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取得新進步,不辜負組織重托。堅定不移永葆政法機關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本色,自覺把加強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貫穿到政法工作各領域、各層級、全過程﹔堅定不移推動習近平法治思想貫徹落實、走深走實,切實把這一思想落實到政法工作的政治引領、思想教育、組織保障等各方面,貫穿於政法工作的決策、執行和監督等各環節﹔堅定不移加強國家安全能力建設,堅持和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決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堅定不移踐行初心使命,牢固秉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著力解決法治領域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讓群眾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堅定不移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扎實推進政治機關建設,著力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著力淨化修復政法系統政治生態,確保政法隊伍的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記者 李晗)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