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石泰峰主持

2021年11月29日22:18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29日上午,中國共產黨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石泰峰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總監票人關於自治區第十一屆黨委委員和自治區第十一屆紀委委員候選人預選結果的匯報。表決通過自治區第十一屆黨委委員和自治區第十一屆紀委委員候選人名單,決定將這兩個名單提交第二次全體會議進行選舉。表決通過自治區第十一屆黨委候補委員候選人預選名單,決定將名單提交各代表團會議進行預選。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於自治區第十屆黨委報告、自治區第十屆紀委工作報告修改情況的匯報。審議並通過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關於自治區第十屆黨委報告的決議(草案)、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關於自治區第十屆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白丹)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