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黨代表李一芝: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 全面做好基層各項工作

富麗娟
2021年11月29日22:0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黨代表李一芝 人民網 富麗娟攝

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報告對推動基層黨組織建設提出新的要求: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堅持“五化協同、大抓基層”,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增強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深入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促基層治理、促民族團結進步,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

呼和浩特代表團的李一芝代表說,作為一名基層社區黨總支書記,一定要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抓黨建促基層治理、做好社區各項工作。

李一芝現任呼和浩特市回民區通道街街道三順店社區黨支部書記。她堅持以“凝聚人心、共建和諧”為目標,以黨的建設引領推動和諧社區建設,全力打造了黨員順風、社區順暢、居民順心的和諧“三順店”社區環境。今年6月份,社區黨總支獲得“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

李一芝說,我們是黨最基層的黨組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團結群眾,發動群眾。三順店社區黨總支緊緊圍繞服務群眾、凝聚人心、優化管理、維護穩定目標,精心打造“全心全意”黨建服務品牌,形成了以社區黨總支為統領,多元主體共同參與的基層黨建“聯合體”,把基層治理與服務群眾融為一體,全力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問題,營造了“黨員順風、社區順暢、居民順心”的黨建紅色風景線。

下一步,三順店社區將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突出黨建引領各項工作,堅持共建、共治、共享,推動創新基層社會治理,不斷加強為民服務的能力和水平,更多更好地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辦暖心事。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