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1年11月16日08:35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15日,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現有組成人員61人,出席本次會議的52人,符合法定人數。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那順孟和主持會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波、李榮禧、廉素、張院忠、和彥苓,秘書長施文學及常委會委員出席會議。自治區副主席奇巴圖、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楊宗仁列席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一次會議選舉辦法》。

會議聽取了奇巴圖作的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促進重點群體就業、增加居民收入情況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教育廳廳長黃雅麗作的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推行使用國家統編教材工作情況的報告、自治區公安廳副廳長張子軍作的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禁毒工作情況的報告、自治區財政廳廳長張磊作的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2020年以來新增專項債券資金發行使用情況的報告、自治區自然資源廳廳長趙大勇作的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2020年度國有自然資源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

會議還聽取了自治區人民政府秘書長鄭東波作的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選舉工作委員會主任孫煒東作的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選舉工作委員會關於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

自治區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委員,部分自治區人大代表,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機構、部分盟工作委員會負責同志,各設區的市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自治區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后,分組審議了全體會議聽取的部分報告﹔分組審議了自治區標准化條例(草案)、自治區煤炭管理條例(草案)、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關於召開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的決定(草案)、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2020年度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綜合報告、關於2021年節能工作情況的報告、關於2021年自治區本級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報告,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及人事任免事項,醞釀討論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名單。(記者 李晗)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