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 |內蒙古包頭:一碗熱粥,暖了滯留游客的心

趙夢月
2021年11月10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日前,根據疫情防控要求,滯留在內蒙古額濟納旗的9114名游客已分批次向低風險地區轉運,集中進行健康檢測,由內蒙古包頭市、鄂爾多斯市、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共同承擔此次部分滯留額濟納旗游客的集中健康監測工作。

網友留言截圖。

近日,有一名正在包頭市隔離的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對隔離配餐的建議。網友表示,自己患有胃病,長時間的隔離使腸胃和情緒都處於焦慮中,有時胃疼。但是早餐的配餐中隻有牛奶,希望能夠增加熱粥,為滯留游客提供更多的選擇。

包頭市政府辦公室、昆都侖區政府答復網民留言。

留言發出后不到一天,包頭市政府辦公室和昆都侖區政府就對網友的留言進行了回復:收到網民留言后,昆都侖區衛生健康委員會疫情指揮部工作人員第一時間與網民進行了聯系溝通,針對網民身體狀況及需求,指揮部保障組第一時間與供餐單位聯系,做好安排,以滿足網民的需求。

當地表示,從接到保障隔離人員任務后,指揮部保障組與供餐單位聯合市場局,對早餐、午餐、晚餐的營養搭配、口味調劑、原材料、加工過程、配送過程等程序,進行嚴格把控,努力做好隔離人員的就餐保障,讓隔離人員感受到包頭市政府的關心、關愛。

網友留言表示感謝。

11月8日,網友再次留言表達感謝:在發出信息的當天就收到后勤保障負責人的回復及安排,包頭市效率非常高,這次額濟納旗的疫情,包頭人民用大愛和溫暖接納了滯留游客,真的非常感動、感謝、感恩。特別是后勤保障工作人員貼心周到的安排,讓我們感受到了包頭政府和人民的愛和溫暖,平復了被隔離多日的焦慮和不安。待疫情過后,我們再來包頭這個美麗而充滿愛的城市游覽旖旎的風光,感受這座有溫度的人文城市。再次感謝!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