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中共通遼市第六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選舉產生新一屆市委常委和書記、副書記 
孟憲東當選市委書記 郭玉峰方玉東當選市委副書記

2021年09月30日09:45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9月29日下午,中共通遼市第六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孟憲東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共通遼市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書記、副書記。孟憲東、郭玉峰、方玉東、饒崇書、張鴻福、馬慧吉、王玲、莫日根巴圖、亢永強、焦剛偉、趙航當選為中共通遼市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孟憲東當選為中共通遼市第六屆委員會書記,郭玉峰、方玉東當選為副書記。

  會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通遼市第六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結果的報告﹔通過了中國共產黨通遼市第六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公報。

  孟憲東代表新一屆市委班子,對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新一屆市委班子產生於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重要時期,肩負著推動通遼綠色轉型、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的光榮使命。每位委員都要有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動擔當的責任感和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倍加珍惜上級黨組織的重托和厚望,倍加珍惜全市黨員干部群眾的信任和期待,努力交出一份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優異答卷。

  孟憲東就加強新一屆市委班子建設提出希望與要求。他強調,要始終堅持對黨絕對忠誠,著力建設政治過硬的領導班子,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把“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始終堅持發展第一要務,著力建設實干擔當的領導班子,不斷提高把方向、謀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著力建設勤政為民的領導班子,牢固樹立、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心系百姓安危冷暖,關注群眾急難愁盼。要始終堅持凝聚奮進力量,著力建設團結和諧的領導班子,時刻以黨的事業為重、以全市大局為重、以人民利益為重。要始終堅持全面從嚴治黨,著力建設清正廉潔的領導班子,堅持不懈地抓班子、帶隊伍、強基礎,持續修復和淨化全市政治生態,全力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快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實政治保障、組織保障、紀律保障。

  孟憲東強調,新一屆市紀委委員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監督責任,持續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積極引領帶動全市紀檢監察干部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打造忠誠干淨擔當、敢於善於斗爭的紀檢監察隊伍。(記者 任杰)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