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第十四屆全運會閉幕 內蒙古代表團競技項目獲得8金5銀10銅

2021年09月28日08:3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7日晚,第十四屆全運會落下帷幕,內蒙古代表團競技項目收獲8枚金牌、5枚銀牌、10枚銅牌,群眾項目斬獲3枚金牌、3枚銀牌、4枚銅牌。

  本屆全運會,內蒙古代表團在金牌和獎牌數量上較上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內蒙古198名體育健兒在19個大項、109個小項的競技項目比賽中頑強拼搏。柔道、馬術、競走、摔跤、拳擊等傳統優勢項目成為內蒙古體育代表團的亮點。此次內蒙古柔道隊共派出21名隊員參加比賽,其中10名隊員交流到其他代表團參賽,最終獲得4金4銅的好成績。僅成立3年的內蒙古游泳隊此次收獲1枚銅牌,為內蒙古競技游泳項目取得突破。在群眾項目中,內蒙古在群眾足球、廣場舞、健身氣功、中國式摔跤等項目上都有所斬獲。(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