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文化旅游融媒體宣傳經驗交流現場會在康巴什區召開

2021年09月11日21:59 | 來源:康巴什發布
小字號

9月11日,鄂爾多斯市文化旅游融媒體宣傳經驗交流現場會在康巴什區召開。

鄂爾多斯市副市長苗程玉出席活動並講話。康巴什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雪峰出席活動並致辭。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長趙子義安排部署工作。

全市文化旅游系統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鄂爾多斯市副市長苗程玉講話

康巴什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雪峰致辭

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長趙子義部署工作

苗程玉指出,要充分認識加強新時代文化旅游融媒體宣傳工作的重要意義。正確認識文化旅游宣傳工作面臨的新要求新變化,融媒體日益成為信息傳播的主渠道、主平台,成為各大城市文旅形象宣傳的重要載體和手段,清醒認識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打造主題突出、影響力強的文旅宣傳品牌。要全面把握文化旅游融媒體宣傳工作的核心要點。突出“鄂爾多斯,一座有溫度的城市”宣傳主線,必須始終旗幟鮮明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建立嚴格內容審核制度,堅決守好文旅宣傳的意識形態陣地。強化宣傳內容創新,豐富宣傳形式手段。進一步突出形式創新,有效整合媒介資源、共融互通各類信息內容,全力打造文旅融媒體宣傳品牌,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要持續強化文化旅游融媒體宣傳工作保障措施。建立工作機制,進一步加強統籌聯動,匯聚文化旅游和媒體優質資源,持續強化文化旅游融媒體宣傳工作保障措施,建立工作機制,進一步加強統籌聯動,匯聚文化旅游和媒體優質資源,全面助力鄂爾多斯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

活動中,與會人員圍繞“鄂爾多斯,一座有溫度的城市”宣傳主題,就文化旅游宣傳工作、融媒體作品制作、視頻推送和群體精准定位等主題進行了經驗分享。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長趙子義就推進全市文化旅游融媒體宣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會前,與會人員參觀了康巴什區融媒體中心,詳細了解了建設投資、系統運行、設施維護、技術保障、資源整合等情況。(馮靜 張鑫)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