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赤峰

“雲簽約”54個項目引資129億元

赤峰市與百名企業家共聚“雲端”共謀發展大計

2021年09月08日08:5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以“雲”為媒、用“網”架橋。9月7日上午,赤峰市舉行全市招商引資項目網上簽約儀式,與百名企業家、投資人共聚“雲端”,暢敘合作情誼,共謀發展大計。

  本次活動是赤峰市抓緊抓實抓好項目建設,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又一重要舉措。網上簽約儀式上,赤峰市與來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廣東、江蘇、海南、山東、遼寧、新疆等全國10個省市區的54家企業簽署合作協議、引資129億元,項目涉及鄉村振興、現代商貿物流、傳統產業延鏈補鏈強鏈、戰略新興產業、產城融合、文化旅游等6個領域。

  當前,作為首都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的重要節點城市,赤峰市現已成為內蒙古“十四五”規劃的Ⅱ型大城市,不僅擁有富集的金屬礦產資源和優質文化旅游資源,而且園區經濟發展勢頭強勁,正在加快建設“雙百雙千”基地,全力推進“深度融入京津冀、積極對接環渤海、主動參與大循環”戰略落地落實。赤峰市委、市政府圍繞全市“十四五”五大發展定位,誠邀區內外、國內外各領域各類企業以及科技創新團隊、孵化機構來赤峰投資興業,共同攜手把赤峰建設成為現代化區域性中心城市、國家承接產業轉移合作示范區、商貿服務型國家物流樞紐承載城市、國家特色文化旅游和生態休閑度假基地、中國北方重要的綠色農畜產品輸出基地。

  赤峰市委、市政府表示,將始終秉承“為投資者服務、幫投資者發展、助投資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為項目建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企業發展營造最舒適的環境,讓企業家專心創業、放心投資、安心經營。同時,將嚴格落實項目管家制度,主動搞好對接服務,及時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推動項目盡快早日開工建設。

  簽約儀式上,企業、專家代表立足產業發展前沿和項目建設實際提出意見建議,並暢談他們在赤峰投資興業的真情實感,充分展現出投資赤峰發展的堅定信心。(記者 魏那 王塔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