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召開聯組會議

2021年09月02日10:28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1日,鄂爾多斯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召開聯組會議,對市交通運輸局代表建議辦理工作進行評議和滿意度測評。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佔林,副主任賀晉、王評、巴雅爾、楊雲、趙飛錄,秘書長樊俊平,黨組成員楊勇出席會議,副主任何濤主持會議。副市長孔繁飛作表態發言。

會上,3位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和4位人大代表發表了評議意見,市交通運輸局相關負責人到會回答。

孔繁飛在表態發言中表示,市政府將以本次聯組評議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完善工作機制,提高辦理質量,及時協調解決有關問題,確保高質量、高標准做好建議辦理工作,努力推動全市交通運輸事業健康持續發展,為加快建設高質量綜合立體交通網絡,助力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辦理人大代表建議的責任感、使命感,著力解決代表提出的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各項“急難愁盼”問題。要強化組織領導,提升建議辦理的制度化、規范化、科學化水平。要強化使命擔當,著力提高代表建議解決率,切實通過辦理代表建議,凝聚社會共識、破解改革難題,為助力鄂爾多斯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記者 孫永芳)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