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隻測一次 成果共享

內蒙古出台工程建設項目“多測合一”技術規程

2021年08月19日09:5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18日,記者從自治區自然資源廳獲悉,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內蒙古自治區工程建設項目“多測合一”技術規程》(試行)於近日出台。《規程》體現了“隻測一次,成果共享”的原則,為避免重復測繪,減輕企業負擔,建設“多測合一”平台奠定了基礎。

  《規程》適用於自治區范圍內房屋建筑和城區基礎設施等工程(不包括特殊工程和交通、水利、能源等領域的重大工程)建設項目的用地審批、建設工程審批、工程建設、竣工驗收、不動產登記階段要求的測繪服務。所涉及的測繪工作包括:控制測量、數字線劃圖測繪、土地勘測定界、撥地定線測量、航空淨空測量、日照測量、變形測量、竣工測量、不動產測繪等。《規程》具有涵蓋測繪工作內容廣、覆蓋工程建設項目全流程、符合自治區工作實際的特點。對提升自治區測繪科技水平,進一步完善測繪技術標准化體系具有重要意義。(記者 阿妮爾)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