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舉行第79次(擴大)會議

常培忠主持

2021年08月13日09:1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12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舉行第79次(擴大)會議。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主任常培忠主持,黨組成員、副主任馬慧軍、郭志鋼、靳春亮,秘書長張曉帆出席,副主任藍峰、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紅霞列席。

會議傳達了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和自治區有關會議精神及呼和浩特市貫徹落實意見,傳達了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區工作會議精神,並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統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提高責任感,積極承擔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責任,克服鬆懈麻痺思想,落實“四早”要求和“四方責任”,從嚴從緊從快從實做好各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會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要繼續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壓實防控措施,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會議強調,市人大常委會要按照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區工作會議要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全面依法治國重大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市委有關要求,要以科學立法為前提推動實現良法善治,緊緊扭住提高立法質量這個關鍵,加強重點領域、新興領域立法,實現改革與立法有機銜接,堅決維護國家法治統一,確保以良法促發展、惠民生、保善治,為首府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會議還聽取了市委組織部、市人大常委會選任聯工委關於任免人選有關情況的說明,並就換屆年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統領導干部要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制度和“九個嚴禁”提出要求。(記者 雲靜)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