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17.5萬余人被錄取

2021年內蒙古高考錄取工作結束

2021年08月13日08:3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隨著高職高專批錄取結束,持續近1個半月的2021年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正式落下帷幕。

  2021年,內蒙古高考報名總人數為184715人,1501所本專科院校在內蒙古招生,共錄取考生175739人,整體錄取率為95.14%。其中,本科層次文理科錄取82851人、藝術體育等特殊類型錄取11837人﹔專科層次文理科錄取50085人、藝術體育等特殊類型錄取1777人﹔高職對口招生錄取29189人。

  錄取期間,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為考生提供了細致周到、形式多樣的服務。為更好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心研發的填報志願輔助系統於6月24日起正式上線服務,系統數據模型精准可靠,推薦計劃自動生成,意向志願智能排序,考生僅需幾步即可輕鬆完成志願填報方案,為考生填報志願提供了極大便利,廣受好評。此外,錄取期間,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還建立了考生服務大廳黨員值班制度,處級干部和黨員兩人一組,輪流值守考生服務大廳,每天現場接待來訪和來電,為考生提供科學、合理、高效、實用的志願咨詢、解答和指導。(記者 劉志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