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領導赴玉泉區調研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2021年08月13日09:1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12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勇赴玉泉區實地調研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唐勇一行先后赴玉泉區三裡營東社區、家興小區、玉泉區青少年宮、通達長途汽車南站、金峰麗水批發市場、美通批發市場進行了實地調研。每到一處,唐勇都詳細詢問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等工作開展情況,實地調研督導了老舊小區、背街小巷以及集貿市場的亂停亂放、路面破損、停車位施劃等細節問題,對目前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中遇到的難點、堵點問題進行指導,現場交辦工作任務,並對發現的問題提出具體整改意見。

唐勇在隨后召開的現場會上要求,玉泉區要繼續按照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標准抓實抓細,對於不到位的地方要抓緊整改。在老舊小區的管理中可探索成立業主委員會聯盟等機制。在農貿市場管理中必須要求企業承擔起主體責任,形成長效管理機制。各街道、社區要使用好、引導好包聯區直機關的力量,做好志願服務工作,並展開評比。 要狠抓薄弱環節、補齊短板、進一步壓實責任,精准對標,按照“零失分”標准實現樣板點位全達標。同時還要宣傳發動,共建共享,動員群眾積極參與,強化家園意識,提升市民文明素質,共同建設美好家園。(記者 呂會生)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