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府新時代學習講堂——院士專家內蒙古行呼和浩特專場報告會”舉行

2021年08月02日09:2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31日,由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呼和浩特市委講師團主辦,呼和浩特市科協承辦的“首府新時代學習講堂——院士專家內蒙古行呼和浩特專場報告會”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報告會邀請中國工程院院士、雲南農業大學名譽校長、雲南省科協主席朱有勇作了專題報告,自治區科協主席趙吉、副主席蘇雅來參加報告會。

朱有勇院士以《把論文寫在祖國大地上》為主題,結合親身經歷,用質朴平實的語言、生動鮮活的事例,講述了他和團隊如何結合當地情況,依靠科技創新精准發力,一步步帶領群眾脫貧致富的故事。朱有勇院士的報告感人肺腑、催人奮進,讓與會人員深刻感受到他為扶貧事業發展的工作熱情和胸懷祖國、服務人民,樂觀向上、堅毅執著的可貴品格。

報告會要求,首府廣大黨員干部、科技工作者要以朱有勇院士為榜樣,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學習他科技扶貧的先進事跡和忠誠擔當的崇高精神,立足崗位實際,積極作為,為首府的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內蒙古自治區科協相關部室,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呼和浩特市各部委辦局、人民團體、企事業單位和各旗縣區黨委宣傳部從事相關工作的同志﹔市科協、市四區科協的有關同志聽取報告。(記者 呂會生)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