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創城工作推進會暨集體約談會召開

曹思陽參加

2021年07月23日09:32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2日,呼和浩特市創城工作推進會暨集體約談會召開。會議主要任務是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認清嚴峻形勢,再次明確工作任務和舉措,動員呼和浩特市上下以決戰決勝的精神狀態,扎實做好創城工作。本次會議約談了市四區、各職能部門主要負責人,以及涉及的相關鄉鎮、街道主要負責人,壓實各方面工作責任,盡快把創城工作短板補起來。

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代主任崔振武參加會議並講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勇主持會議。

會上,與會人員首先觀看了實地督查視頻,並通報了市四區實地督查發現的問題和第二季度模擬測評結果,安排了下一步創城整改重點工作。

曹思陽強調,針對呼和浩特市創城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下一步相關工作主要從以下三個方面著手:第一方面是市級層面,主要是做好政策制定、“頂層”設計,要抓好領導包聯、政策培訓、職責落實、制度健全、以獎代補、督查督導﹔第二方面是市四區層面,各地區“一把手”要全程盯住,把責任擔起來、基層力量充實起來、選人用人的正氣揚起來﹔第三方面是市各職能部門層面,各相關部門要全面動員、形成合力,聚焦各自的本職工作,創新工作方法,抓實協調配合。

崔振武、唐勇分別就做好下一步創城整改重點工作提出要求。

呼和浩特市四區主要負責人分別進行了表態發言。(記者 苗欣)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