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2021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內蒙古高質量發展大會將於7月20日召開

2021年07月17日15:3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7月17日電 (富麗娟)近日,記者從內蒙古工商聯獲悉,全國工商聯十二屆七次常委會議擬定於2021年7月20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召開,同期與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共同舉辦2021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內蒙古高質量發展大會系列活動。

據悉,本次會議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化民營經濟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加強政治引領和思想引導,助推民營企業服務和營商環境優化,助力內蒙古實現高質量發展。

會議期間,還將召開慶祝建黨100周年新時代民營經濟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報告會、2021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內蒙古高質量發展大會平行專題活動等系列會議和活動。

在此之前的6月5日,由全國工商聯與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全國工商聯助推內蒙古高質量發展招商引資推介會在北京召開。推介會上,內蒙古自治區發改委相關負責人介紹了自治區投資環境與產業發展重點,內蒙古自治區12個盟市政府領導分別推介了各地的特色資源、投資優勢和重點項目,推介項目涵蓋現代能源和煤化工、農畜產品精深加工、高端裝備制造、數字經濟、生物制藥、生態環保、新型材料、現代物流、旅游文化、對外開放等領域。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1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內蒙古高質量發展大會將於7月20日召開
  人民網呼和浩特7月17日電 (富麗娟)近日,記者從內蒙古工商聯獲悉,全國工商聯十二屆七次常委會議擬定於2021年7月20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召開,同期與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共同舉辦2021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內蒙古高質量發展大會系列活動。 據悉,本次會議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化民營經濟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加強政治引領和思想引導,助推民營企業服務和營商環境優化,助力內蒙古實現高質量發展。…
稀土高新區:裝備制造產業勢頭強勁
  5G+遠程指揮,無人駕駛“礦用車”顛覆了人們的印象﹔反向平衡法蘭技術屬於世界首創,再加上預應力錨栓組合件技術,可以讓風電機組的壽命延長至20年,風電裝備更“硬朗”﹔“互聯網+移動醫療+裝備制造”系統,實現大型高端醫療影像設備移動、遠程、互聯互通等應用,對醫療產業作用不小…… 據了解,1至6月,稀土高新區高端裝備制造園區33家規模以上企業完成工業總產值42.13億元。 “企業之所以取得這樣好的業績,主要源於稀土高新區搶抓發展戰略機遇,把制造業高質量發展作為主攻方向,危中尋機,不斷調整產品結構和產業結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