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在調研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基礎設施建設和前不塔氣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時強調

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緊抓建設機遇 高水平、高標准推進項目建設 夯實城市高質量發展根基

2021年07月09日09:1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8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調研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基礎設施建設和前不塔氣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時強調,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緊抓建設機遇,加快推進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基礎設施建設,高水平、高標准推進項目建設,同時要在農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上聚焦發力、持續發力,夯實城市高質量發展根基。

在調研鄂爾多斯大街西延伸段,國創北街項目,電力遷改項目,規劃十一路、台閣牧大道、台閣牧大道(二期)項目,金海路等建設情況時,賀海東指出,基礎設施建設對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未來發展意義重大,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作為一項事關首府發展的重大工程,基礎設施建設必須堅持科學決策、群策群力,以嚴實作風,從細處入手,從實處入手,扎扎實實辦好民生工程、民生實事。他要求,各相關地區、部門要以前瞻性、戰略性、全局性眼光做好工程規劃,對於與現有規劃相沖突、成本過高等可能出現的問題要及早發現,及早提出解決方案。要突出重點,結合項目實際,分清輕重緩急,合理規劃設計,根據項目建設計劃和需要,落實落細工作舉措,全力推動交通、電力基礎設施項目建設,確保有序高效。各相關部門要加強統籌協調聯動,建立健全溝通對接機制,進一步明確責任、細化責任,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與管理水平,狠抓各項工作推進落實、取得實效。

在前不塔氣村,賀海東對人居環境等情況進行了實地督導,詳細了解環境衛生綜合整治等工作,並對村庄環境日常整治和建立常態化維護機制提出具體要求。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全域提升”理念,將燃煤散燒綜合整治工作和農村環境衛生整治工作結合起來,不斷改造人居環境,完善村庄街巷硬化、美化綠化、廁所改造、供電、排水等基礎設施建設,讓群眾生活得更舒心。(記者 阿柔娜)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