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王莉霞主持

2020年11月16日09:44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11月14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安排部署中央第八巡視組指出問題整改工作。

  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始終保持改革的意志和決心,凝聚各方力量,精心謀劃好“十四五”規劃和今年各項收官工作。要立行立改解決好中央第八巡視組和自治區黨委營商環境專項巡視組反饋問題整改,主動作為、積極作為,以過手就是責任的擔當對標一流抓好落實。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將中央第八巡視組在呼和浩特市開展下沉巡視作為全面的政治體檢,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問題導向,主動認領、對號入座,以問題整改考驗政治忠誠度、黨性純潔度、履職可靠度,緊盯不放、一抓到底。要進一步強化結果導向,舉一反三,真抓真改,能改盡改,堅決抓好問題整改。要進一步扛起政治責任,各級黨委要扛起主體責任、各部門要負起主管責任,履職盡責、敢於擔當,自覺踐行對黨忠誠。(記者 馮燕平)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