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暨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座談會召開

白玉剛講話 

2020年08月12日09:06  來源:內蒙古日報
 

8月11日,全區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暨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座談會在包頭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座談會上,14位社科理論界代表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結合各自專業和工作實際,從不同角度暢談了心得體會。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白玉剛說,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當前理論武裝工作的重大任務,把學習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以及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通起來,抓住關鍵少數學、全員覆蓋學、面向重點人群學。要組建宣講團和“草原學習輕騎兵”宣講小分隊,到基層開展分眾化、對象化理論宣傳普及。自治區社科理論界要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功夫,增強學習本領、研究本領、實踐本領、寫作本領,為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記者 白丹)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