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暖城鄂尔多斯迎来长三角地区“百万人互游”首发团

2023年03月20日15:27 | 来源:鄂尔多斯融媒
小字号

  3月19日下午,长三角地区“百万人互游”首发团120人抵达鄂尔多斯市,旅行首发团的行程为4天3晚,游客们将在“多景”之城鄂尔多斯游览打卡,深度体验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的大型水上游乐项目、欣赏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的辽阔壮美风光、聆听响沙湾的沙子“唱歌”……开启一段“暖城”鄂尔多斯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的发现之旅。

 长三角地区“百万人互游”首发团来到鄂尔多斯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

  动漫玩偶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游客们戴上水世界游乐项目手环,即将开启欢乐之旅。

 为游客小朋友准备的大礼包。

  首发团游客在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大厅合影留念。

  游客体验水世界游乐项目。

  3月上旬,鄂尔多斯市文旅局组织文旅企业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主办、内蒙古文旅集团承办的2023苏蒙和苏沪“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诚邀苏州、上海市民游客前来鄂尔多斯体验游览。在推介会上,鄂尔多斯市文旅局作了专场推介,全方位介绍了鄂尔多斯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生态美景、地理风貌、特色美食等资源。在此次活动的项目签署中,内蒙古蒙忻国际旅行社鄂尔多斯分公司、鄂尔多斯市视界文化旅游发展公司、鄂尔多斯市星光国际旅行社分别与上海平安之旅国际旅行社、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欣览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互送客源协议,期间鄂尔多斯市的旅行社还与苏州、上海市的旅行商开展线下对接洽谈,共达成了互送客源10万人次的合作意向项目。

  接下来,鄂尔多斯市将以苏蒙、沪蒙以及粤蒙“百万人互游”活动为契机,开启文旅合作发展新征程,积极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品牌共创,全力打造自驾游的首选地、度假游的必选地、康养游的优选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