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农牧好新闻”为农牧故事发声

2023年03月17日08:3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16日,第二届“内蒙古农牧好新闻”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表彰为全区农牧业宣传作出贡献的优秀新闻工作者。

  据悉,在第二届“内蒙古农牧好新闻”评选活动中,19家新闻单位参评,作品涉及报纸、广播、电视和各类新媒体作品。经评选,55件作品获奖。

  这些作品中,既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又有见人见事的精彩故事;既有易于理解的朴实语言,又有严谨深入的理性思考。一篇篇有深度、有温度的报道,让读者产生共鸣的同时提高了新闻传播力。

  颁奖典礼现场,获奖记者代表们讲述了采写农牧新闻的切身感受。央广网内蒙古频道记者王秋蕾说:“内蒙古农牧业的发展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打开央广网内蒙古频道首页,农牧新闻常常处于醒目的位置。我们将继续聚焦内蒙古‘三农三牧’,展现农牧业农村牧区新发展、新成就、新动向,为内蒙古农牧业发展贡献新闻人的一份力量。”(记者 韩雪茹 徐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