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2023“我给两会捎句话”书记省长回信了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认真办理网民留言 把大家线上“吐槽”的事在线下实打实办好

2023年03月08日15: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2023年度“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广大网友关注并积极参与。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领导,地方的省委书记、省长陆续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回应群众关切。人民网将持续刊发。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

网民朋友们:

大家好!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很高兴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和大家交流。

我到内蒙古工作以来,收到了不少网民朋友的留言。有的向我反映家里暖气不热、孩子上学出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有的就土地资源利用、大兴安岭森林保护、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提出意见建议,等等。大家反映的都是身边的大事小情,讲的都是掏心窝子的话,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信任,对内蒙古发展的期盼之情。在此,我向大家道一声谢谢!

老百姓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互联网时代,群众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我们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多到网上聊聊天、发发声,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愿,认真办理网民留言,把大家线上“吐槽”“打call”的事情在线下实打实地办好,真正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

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办好两件大事,一件是努力完成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一件是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真诚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网”关心和支持内蒙古,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继续做内蒙古的“铁粉”,帮助我们做好内蒙古工作、讲好内蒙古故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大家一起努力,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欢迎大家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只要是有利于改进工作,哪怕是“刺耳”“扎心”的话,我们都会欣然接受和采纳。

祝各位网友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