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内蒙古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有关事项 孙绍骋主持并讲话 王莉霞出席

2023年03月04日19:08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3月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有关事项。代表团团长孙绍骋主持会议,副团长王莉霞出席会议。

3月4日下午,代表团团长孙绍骋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的全体会议上讲话。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马建荃摄

3月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有关事项。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马建荃摄

会议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孙绍骋说,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好代表职责。要认真审议议案报告等大会文件,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深入研究思考、积极踊跃发言,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齐心协力把代表团的工作做好,为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