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实践活动暨内蒙古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举行

杨伟东授旗 么永波致辞 蔡高才出席

2023年03月04日08:1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3日,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实践活动暨内蒙古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在内蒙古博物院宝鼎广场举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伟东出席仪式并为内蒙古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授旗。自治区副主席么永波致辞,内蒙古军区副政委蔡高才出席。

  活动现场,对2022年度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第八批全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进行了表彰。雷锋杂志社为呼和浩特市捐赠1000册纪念特刊。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和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