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398元“无限飞”区内航班有月票了

2023年02月23日08: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区内航班有月票了。”这是2月20日记者从内蒙古机场集团获得的信息。

  据了解,从2月14日开始,镶黄旗机场与内蒙古快线航空联合推出“无限飞”月票服务,此项服务适用于镶黄旗至呼和浩特、镶黄旗至锡林浩特航线,月票仅售398元,自开卡之日起30天内不限次乘坐航班。

  “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推出旗内接送服务、航延目的地送达服务,打造经呼和浩特机场和锡林浩特机场转机优惠产品,让旅客真正体验到通用机场、支线机场、干线机场之间的通达性和便捷性。”镶黄旗机场常务副总经理王金琢说。

  “无限飞”月票服务积极响应内蒙古机场集团“干支联动”战略,通过“通用+支线+干线”的运营模式,加快推进通航短途运输融入内蒙古航空运输大网。(记者 康丽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