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首批准入企业签约

2023年02月16日08:4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14日,兴安盟举行“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首批准入企业集中签约授牌仪式,内蒙古科沁万佳、草原三河、蒙佳、岭南香等13家企业脱颖而出、成功准入。

  本次准入为“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首批准入,历经了企业自主申报、企业资质审核等工作步骤,秉持高标准、严要求、优中选优的遴选原则,准入企业签署了授权使用协议,并被授予了“源在兴安”集体商标证明商标准用证。打造区域公共品牌是促进农牧业提档升级、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科学决策。

  首批准入企业的产生进一步增强了兴安盟农牧业企业的品牌意识,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准入企业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品牌建设、品质把控、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迭代进步,政企携手,让“源在兴安”真正成为兴安盟一张闪耀的地域名片和“金字招牌”。(记者 高敏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