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张延昆走访各民主党派区委

2023年02月12日08:5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10日,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昆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自治区委机关,看望各民主党派区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党派历史沿革、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延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区委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工作要求,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胡达古拉、白清元、安润生、孙俊青参加走访座谈。(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