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线下招聘会举行

2023年02月12日08:5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11日,内蒙古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线下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劳动用工综合服务中心举行,528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8万个。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由自治区人社厅主办,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人社局等承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同步开展,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牧区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线上依托内蒙古“四位一体”就业服务云平台、内蒙古招聘会云服务平台,406家企业提供岗位2万余个。线下设置“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就业政策宣讲”3个专区,122家企业提供岗位8587个。

  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伏凌涛表示,通过为各类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各类群体搭建供需平台,确保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服务有保障。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记者 梅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