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张延昆参加阿拉善盟代表团审议

2023年01月15日08:2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4日,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昆参加他所在的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阿拉善盟代表团审议。记者 马建荃 摄

  1月14日,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昆参加他所在的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阿拉善盟代表团审议。

  代钦、王维东、徐忠东、布和等代表紧扣报告谈体会、提建议、话发展,与会代表发言踊跃。听取代表发言后,张延昆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延昆说,下一步阿拉善盟要继续将生态保护作为重点工作,切实把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得更加稳固;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推动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绿色低碳转型;要打造全域文化旅游品牌,让“苍天般的阿拉善”名扬四海;要弘扬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艾丽华参加审议。(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