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乌海市海南区以雪为令不放松,扫雪防滑保畅通

2023年02月10日10:43 |
小字号

2月8日夜间至9日,乌海市海南区迎来了立春后第一场降雪天气。为加强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减少和预防事故发生,消除降雪对居民出行的影响,海南区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全力保障出行安全。

以雪为令,迅速行动

闻雪而动,紧盯雪情

雪情即是命令,海南区环卫保洁公司闻雪而动,紧盯雪情,采取“机械清雪为主,人工作业为辅”的模式,依次打扫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保障海南区居民出行安全。“我们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昨晚就已提前安排布置各项工作,提前准备了扫雪车、融雪剂以及铲子等物资,切实把扫雪防冻中的各项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极力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海南区保洁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交警上路巡查管控

为确保出行安全,海南区交警迅速上路巡查管控,及时启动联动清雪及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对各条道路的管控力度,设立多个执勤点,疏导路面交通,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减速慢行,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他们用真情点燃温情为居民守护了“平安路”“暖心路”。(马蓉、段全杰)

来源:乌海市海南区委宣传部

(责编:齐浩男、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