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在锡林郭勒宣讲

2023年01月09日08: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锡林郭勒小分队走进锡林浩特市第一中学、锡林浩特市教育园丁书店,为青年教师和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锡林浩特市第一中学,锡林郭勒盟委党校党建理论教研部副教授徐桂芳、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主任米尔文、锡林郭勒盟委党校党建理论教研部主任母兴旺3名小分队成员结合实际,多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让在场教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锡林浩特市第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晨旭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不断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育人本领,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在锡林浩特市教育园丁书店,锡林郭勒盟委党校民族理论与文化教研部主任额尔敦巴雅尔、锡林郭勒供电分公司综合管理室管理员徐晶、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主任米尔文3名小分队成员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共同富裕”等内容,为书店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锡林浩特市教育园丁书店员工孟丽娜说:“我们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业务,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孟丽娜的同事靳凤娇表示:“聆听了宣讲,收获颇丰。今后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源源不断地把优秀出版物送到读者手中,把读者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为读者提供有温度、有品位、有情怀的读书环境而努力。”(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