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锡林郭勒

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亮相津门

2022年12月21日09:4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携手本土行业龙头企业——内蒙古额尔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亮相天津市,为津门消费者送来锡林郭勒草原的羊肉好味道。

  首都正北,19.2万平方公里的锡林郭勒草原是距离京津冀最近的天然草原,是祖国北疆亮丽的风景线,是中国肉类协会授牌的“中国生态羊都”。在上千年的进化繁衍中,锡林郭勒羊汲取了大自然的精华,肉质鲜嫩无膻味、营养美味又健康,被赞誉为“羊中骄子”“肉中人参”。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自治区的“五大任务”,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扎实推进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着力打造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一手抓全方位品牌营销体系建设,一手抓全产业链质量追溯工程,全面树立“草原上的领头羊”产业地位,为全国消费者送去健康有品质的“中国好羊肉”。

  今年11月,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与五常大米、盱眙龙虾、长白山人参等一道入围全国50个优秀农业名牌。

  活动当日,内蒙古额尔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额尔敦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新店正式开业,向市场推出了两款“有身份”的锡林郭勒羊肉产品,这两款产品有专属的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二维码标识。

  内蒙古额尔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从锡林郭勒草原成长并走向全国的优秀肉类加工、美食餐饮行业领军企业,旗下的额尔敦羊业、额尔敦餐饮均是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是唯一一家品牌双授权企业。(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