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郑宏范致辞

2022年12月21日09:5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20日,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致辞。

  郑宏范说,希望理论界和理论研究工作者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加强前瞻性思考、战略性谋划,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蒙古实践研究上提炼新经验、作出新概括,在提高内蒙古理论研究水平、促进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出精品出人才上加强合作、携手同行,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提供理论支撑、智力支持。

  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区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17名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记者 陈春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