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锡林郭勒

锡林郭勒盟网红大赛全年累计直播带货6000余万元

2023年01月05日08:3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2022年锡林郭勒盟网红大赛颁奖仪式在锡林浩特市举行,直播带货销售锡林郭勒农畜特色产品赛组、直播带货销售锡林郭勒区域公用品牌产品赛组、宣传推广锡林郭勒赛组、草原新星赛组等赛组26名参赛者受到表彰奖励,持续一整年的该盟网红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锡林郭勒盟网红大赛报名216人,参赛者累计发布视频2万余个、点赞量近5000万次、浏览量超过44.6亿次,累计直播带货6000余万元。

  在锡林郭勒,网红经济的快速发展,推动流通方式的不断创新,使得该盟特色农畜产品生产企业越来越注重线上销售渠道的拓展,网络销售延伸到生产终端,也为很多有志青年提供了创业发展平台,同时有效促进了商贸流通、文化旅游协同发展,宣传锡林郭勒效果逐步显现。

  统计显示,2022年1-11月,锡林郭勒盟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77.9亿元、同比增长9.2%;全盟直播平台网络零售额实现1.9亿元、零售量201.1万件。(记者巴依斯古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