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呼伦贝尔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4日08: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呼伦贝尔市有关部门和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龚明珠紧密结合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五大任务”见行见效,龚明珠畅谈了生态大市、农牧业大市、资源富集区和对外开放桥头堡的呼伦贝尔发展前景。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和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动员。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呼伦贝尔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呼伦贝尔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1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表示,听了宣讲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报告内容,立足实际,以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呼伦贝尔市副市长梁劲松表示,将完整、准确、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呼伦贝尔市实际,全力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畜牧林草部副部长史明江说,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农牧业战线工作者,要把大会精神融入到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当中,为端牢中国饭碗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李玉琢)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自治区宣讲团在呼伦贝尔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呼伦贝尔市有关部门和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龚明珠紧密结合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多项措施提升内蒙古退役军人获得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规范、精减、提速,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机关效能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于1月1日起实施“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并对相关事项实行动态管理。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将申请享受退役军人带病回乡待遇审批、自治区退役军人承训机构认定权限直接下放到各盟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60周岁以上农村牧区籍退役士兵申请享受生活补助待遇、军队离退休人员护理费审核等9个事项实行“减材料”,精减办事材料共14项;对60周岁以上农村牧区籍退役士兵申请享受生活补助待遇、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申请享受生活困难补助待遇等8个事项实行“减环节”,精减办事环节共16个;对退役军人身份认定、烈士遗属申请享受定期抚恤待遇等10个事项实行“减时限”,减少办理时限共178个工作日以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