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年10月29日08:1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26日,鄂温克族自治旗以视频形式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党的二十大代表、鄂温克旗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雪萍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雪萍满怀激情地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参加盛会的感受: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击鼓催征的盛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新时代十年,鄂温克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大局,呈现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各族人民生活幸福的亮丽风景。我作为一名统战工作者,是这一历史性成就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在现场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时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来自旗县的代表,能够亲历盛会非常幸运,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突出五项重点,有形有感有效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宣讲有豪情,聆听有壮志。与会党员干部在聆听宣讲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成就、说发展、话未来。他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贯彻会议精神,谱写好鄂温克旗发展新篇章。

  鄂温克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副主任萨如拉说,将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工作任务,协调好、组织好基层广大理论宣讲员,深入基层、深入牧户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传遍草原。

  鄂温克旗侨联主席王雪莲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坚决的工作态度,为鄂温克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李玉琢 实习生 德清杰 樊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