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22年12月31日09:01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2月30日下午,市领导吕永成、方玉东、莫日根巴图、赵航前往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委员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并对全体政协委员为通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方玉东在看望时说,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推进现代化通辽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贡献。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圆满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殷殷关怀、声声问候让委员们精神振奋、倍感温暖。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为通辽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再建新功。(记者 任杰 宋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