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自治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2022年12月25日09:1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21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王莉霞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地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目标任务、产业发展、财税政策、公共服务、对外开放、区域协调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王莉霞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她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起草政府工作报告为契机,凝聚各方智慧,聚焦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面系统、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对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精修细改,切实拿出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自治区领导黄志强、张韶春、包献华、郑光照参加座谈会。 (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