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八省市援呼医疗队全部返程 王莉霞送行

2022年11月10日23:19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1月10日,王莉霞为即将离开呼和浩特市的广东省、重庆市援呼医疗队送行。截至目前,江苏、浙江、天津、河北、陕西、黑龙江、广东、重庆八省市援呼医疗队2000余名医护人员已经全部踏上归程,王莉霞逐一为医疗队送行并颁授锦旗。

11月10日,王莉霞为广东和重庆援呼医疗队送行。记者韩卿立摄

11月6日,王莉霞为天津援呼医疗队送行。记者韩卿立摄

11月6日,王莉霞为河北援呼医疗队送行。记者韩卿立摄

11月5日,王莉霞到呼和浩特东火车站为陕西援呼医疗队送行。记者韩卿立摄

11月5日,王莉霞为黑龙江援呼医疗队送行。记者韩卿立摄

11月4日,王莉霞为江苏、浙江援呼医疗队送行。记者韩卿立摄

在呼和浩特疫情防控最紧迫最困难的关键时刻,援呼医疗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大爱,与青城人民并肩作战,携手抗击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夜以继日、不眠不休,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克服了身心疲惫、超越了体能极限,展现了坚韧不拔、大爱无疆的奋斗精神,不仅缓解了紧张的抗疫形势,更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心决心,青城儿女永远铭记这份雪中送炭、风雨同舟的深情厚谊。

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组组长孙阳及自治区领导包钢、包献华分别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宋爽)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