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锡林郭勒

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走进津门

2022年12月18日13:18 |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小字号

12月17日,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携手额尔敦餐饮亮相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办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走进天津暨额尔敦传统涮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旗舰店开业仪式,为天津广大消费者献上来自草原的冬日暖“羊”。

活动现场,主持人从生长环境、饲养方式、追溯管理、精细加工等方面,介绍锡林郭勒羊出众品质,厨师现场用景泰蓝铜锅涮锡林郭勒羊肉,引来众多顾客品鉴。

额尔敦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新店,推出了两款“有身份”的羊肉产品,有专属的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二维码标识,消费者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以“寻码找羊”,吃到有品质保障的纯正锡林郭勒草原羊肉,将品牌羊肉的品质、内涵、价值清晰呈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品质体验。

近年来,锡盟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扎实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着力打造“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一手抓全方位品牌营销体系建设,一手抓全产业链质量追溯工程,全面树立“草原上的领头羊”产业地位,为全国消费者送去健康有品质的“中国好羊肉”。今年11月,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与五常大米、盱眙龙虾、长白山人参等一道入围全国50个优秀农业名牌。

如今,锡林郭勒羊与额尔敦联袂发展、相互赋能,奔向祖国大江南北,引领消费新时尚,让锡林郭勒羊产品直达各大城市品牌直销店和餐饮连锁店,让更多的人认识锡林郭勒羊、爱上锡林郭勒羊。(李会飞)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