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争创全国百强县 建设可爱鄂托克

鄂托克旗:建立“一对一”“一对多”代办帮办机制,助推重点项目提质提速

2022年12月02日18:16 |
小字号

“现在的办事效率挺高,我昨天拿来的(材料),今天就审批下来了,像以前我办理这个需要一两个星期。”鄂托克旗宏胜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伟说。在鄂托克旗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联动审批现场,胡伟拿到了鄂托克旗公卡汉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暨修缮项目和鄂托克旗沙井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暨修缮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文件。当天,集中联动审批工作共为6家企业的6个项目出具了备案、环评、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文件。

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提升项目审批服务质效,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12月1日,2023年鄂尔多斯市重点项目集中联动审批启动仪式后,鄂托克旗立即启动了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联动审批工作,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鄂托克旗变“冬闲”为“冬忙”,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通过集中审批、座谈交流、代办帮办等形式,将2023年市旗调度重点项目、“五个大起底”相关项目、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等列为审批内容,设定每月15日、30日为集中审批时间,明确审批流程、审批人员和帮办代办人员,全面梳理,逐项研究,打通堵点痛点切实提升审批效率。

鄂托克旗发展和改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黄华说:“为了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有效、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我们将持续发挥联动审批效能,关注企业需求,从优流程、压时效、提效率等方面入手,落实一对一、一对多代办帮办工作机制,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赵娜、朱智慧)

来源:鄂托克旗委宣传部

(责编:苗阳、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