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首场集体采访

黄志强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2年10月19日07:5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18日下午,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首场集体采访。内蒙古代表团新闻发言人,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采访活动,介绍了内蒙古代表团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黄志强介绍说,几天来,内蒙古代表团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内蒙古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各民族团结奋斗的氛围搞得浓浓的,把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劲头鼓得足足的。

  在回答记者关于新能源发展的问题时,黄志强说,内蒙古发展新能源得天独厚,“头顶有风光,脚下有煤炭,手中有电网”,自治区将率先建成以新能源为主体的能源供给体系、率先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追风逐日”、前景无限,一定能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戴宏)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