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又增10家4A级21家3A级景区

2022年10月05日07:4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公布内蒙古2022年被评为4A级和3A级旅游景区名单,10家4A级景区、21家3A级景区上榜。

根据《旅游景观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内蒙古诗画草原旅游景区、根河市敖鲁古雅使鹿部落景区、兴安盟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等10家旅游景区通过4A级旅游景区评定,呼和浩特市小草种子乐园、内蒙古七彩大地旅游区、兴安盟金马鞍风景区等21家旅游景区通过3A级旅游景区评定。

近年来,内蒙古依托大草原、大沙漠、大森林、大湖泊等独特的自然资源,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增加有文化品位、能参与、有趣味的项目,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提高景区资源开发水平。在今后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聚焦“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冯雪玉)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