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

2022年09月01日07: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

  孙绍骋说,内蒙古新能源发展前景广阔,各方面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巨大。欢迎中国能建发挥规划、设计、建设方面专长,积极参与内蒙古新能源、水利、交通、市政等建设。我们将遵循市场规律,坚持效益优先,着力转变新能源开发方式,全面优化与各类企业的合作方式,在互利共赢基础上,争取为内蒙古2400多万人民和子孙后代多积攒一些家底。有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宋海良说,中国能建将秉承内蒙古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全方位加强与内蒙古的务实合作,更好地扎根内蒙古、融入内蒙古、服务内蒙古。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张韶春参加会见。(记者 刘晓冬)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